三炬一花

狂盯安哥发型

【包叶/微微微all叶】关于接到诈骗电话(诈骗小哥视角)


换了个视角,所以没有伞哥(ฅ>ω<*ฅ)

今天乌云密布晴空万里月黑风高是个诈骗的好日子。

某位诈骗犯童鞋拨通了一个号码说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台词。

没想到对面那人听完自己的第一句话说了一声你等着,然后把电话往桌子上“啪”的一拍就走了。
于是诈骗犯童鞋打开一包辣条整理了一下思路。
(一模一样的开头)
一口咬下去,这位小哥突然发现有些不对。
“诶这那(辣)条眨(咋)这么硬额(呢)?”小哥不得不拼命地去咬嘴里的那根辣条。

“老大!有人打了一个诈骗电话!( •̀∀•́ )”

嗯(⊙_⊙)???他咋知道我要骗他?????

“因为他之前都给我打了两三次了。( •̀∀•́ )”

这…真的假的…我啥时候给他打了三次啊

“老大我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挂电话啦。诶不对,我咋不挂电话呢?

“我知道了老大!我这就去~”

他要干啥?难道…

“诶诶诶,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啥!我怎么可能告诉你!快点把钱转给我!不然我就要…”
“诶呀,别管那么多了,说说你是什么星座的呗~”
“啊…啊?我啊…我是白羊座的…不对!你的…”
“白羊座的呀,白羊座是黄金十二宫的第一宫,这个星座的人呢…BALABALA…”

“今天你会有血光之灾啊!你等我唱一首白羊座给你化解一下灾难~咳,听好啦~我要和你一起去我的天地~……”

“…你有完没完了啊还!!!”
“是啊,老大~”对面隐约传来一声回应,并且好像不是对自己说的…诶不对!老大!???他他他到底是干啥的啊!?

所以这么久了才发现的吗?

不行我得问问“喂,你是干什么的啊?”不不不能抖…
“我我是老大的小弟啊!~”
“…啊?…那…那我挂…”
“我最喜欢老大了!”

喂喂喂你要表白别和我说啊…诶嘿~好像有八卦?

“是老大~( •̀∀•́ )”

小哥忽然感觉包荣兴的语气十分愉悦。

“你咋啦?”
“诶~嘿嘿~我现在正和老大牵着手~”
“不就是牵个手吗?you see see yourself出息呢?”
“但是老大他好像不知道我喜欢他啊…而且喜欢老大的人那么多…”
“诶呀,那你表白他不就知道了?在一起是要争取的啊!”
“可是…老大他是男的…而且…我表过白了啊?”
“what?这么有勇气?那咋还不行啊?你咋表的白啊?”
“我就说我最喜欢你了老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你什么时候说的?”
“就是打赢的时候啊?”
艾玛还打架?果然是青龙帮的吧?他老大好像还t挺受欢迎?先不管啦,先把他们凑一对,以后说不定还会感谢我~嗯哼哼~
“你在那个时候是很可能让他以为你是要表达对他的崇拜,来来来,我告诉你怎么表白才对啊~”

经过长时间的战(恋)术(爱)讨(指)论(导)后,包荣兴终于怪叫一声“噢~我懂啦!谢谢你啦兄弟~为此我要先唱一首狮子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艾玛终于完事了…感觉我做了一件好事?感觉好像不错~嗯嗯~以后做个婚姻中介啥的好像也不错,就这么决定了!哎呀~我咋就这么有才呢~哈哈~也不知道他能成功不…诶!我的辣条!”小哥往桌子上看一眼紧接着就惨叫了起来“我的辣条撒了!诶呀!呀!三块钱一袋呢!”

-END-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