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炬一花

狂盯安哥发型

【包叶/伞修/微all叶】关于接到诈骗电话


依旧oocooc(ฅ>ω<*ฅ)【改的地方太多就删了QvQ】


今天乌云密布晴空万里月黑风高是个诈骗的好日子。

某位诈骗犯童鞋拨通了一个号码说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台词。

没想到对面那人听完自己的第一句话说了一声你等着,然后把电话往桌子上“啪”的一拍就走了。

于是诈骗犯童鞋打开一包辣条整理了一下思路。

“老大!有人打了一个诈骗电话!( •̀∀•́ )”
“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之前都给我打了两三次了。( •̀∀•́ )”
“…”他看上你了吧这是…
“老大我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跟他聊啊。”
“我知道了老大!我这就去~”
“诶诶诶等等,一会沐橙就出来了,你也准备准备。”
“是,老大~”

“你们聊得挺欢啊,还没说完啊?”已经走到大街上包荣兴还在和电话那边的人聊得热火朝天。
“是啊老大~”包荣兴捂住手机回了一句,但其实捂手机并没有什么用…
“哎…你们聊吧…”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难得见到能和包子聊的这么投机的人啊…“要过马路了看着点车。”

到现在叶修还是对车祸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只是稍有相关就会想起那个曾经荣耀打得很好的朋友。
这么一想,就不由得伤感起来。

“是老大~( •̀∀•́ )”
“哎…”叶修叹了口气,牵住包容兴的手臂,包荣兴顺便就牵住叶修的手。

有的时候包荣兴真的就像一个长了高个头的小孩子,让人感觉天真可爱还听话,这总是让叶修拿他没办法,又忍不住担心,在某些人眼中叶修对包荣兴也是各种宠,比如现在就跟在他们身后的正在咬手绢的那位。

在碰上包荣兴手臂之后就一直感觉背后凉凉的叶修实在忍不住回头看了看,结果别说是人就连片纸都没有。
直到放开手那种感觉才渐渐消失。

“叶修你都多大人了过马路还牵着人家小伙子,我都看不过去了…”
“要是可以的话一定会笑你的哈哈哈~”
“要是我还在的话你会不会牵我的手呢…”
“叶修…”

那人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直到几人的背影消失在视野中,才轻声说“我还是回南山吧,他也快要去看我了呢。”

而另一边正在包荣兴版狮子座的背景音中伤感的叶修突然被人打断了。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你刚刚在想什么呀( •̀∀•́ )~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要是谁欺负你了你就跟我说,我替你去收拾他!”
叶修笑了笑“没有,就是想到我一个朋友。”又看了眼苏沐橙,似乎并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依旧充满了去逛街的喜悦,才放下心来。

包荣兴对叶修说的那个朋友是有一些了解的,心想叶修一定很伤心便出言安慰。
“老大别伤心,你还有我啊,我荣耀也打得很好哒( •̀∀•́ )”
“谢谢啦包子,不用担心我,没事。”叶修顿了顿“还有,我当然知道你荣耀打的好,以后兴欣还打算靠你了呢,准备好了吗?”
“嘿~保证完成任务!”
“呵~错了。”
“啊?”
“应该是时刻准备着~”顺带露出一个洋溢着猥琐气息的微笑。
“是老大~时刻准备着!”见叶修没有了伤心的样子包荣兴也就放下心来。

没有人知道前排的苏沐橙已经预见了一个修罗场。

哥哥你的情敌好像又多了啊~以后你就继续加油吧,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抢得过联盟这群人了呢~

-END-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