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炬一花

狂盯安哥发型

【周叶】据说外表平静的人都有个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oocooc)

把ooc进行到底(ฅ>ω<*ฅ)~

周泽楷的沉默寡言可是有目共睹的,基本上也就只有轮回副队江波涛最懂他,仅凭寥寥几字就能讲出其中含义。

但如果他不讲话就算江波涛把他盯出个窟窿也不知道他想的是啥。

实际上枪王大大的内心世界可不像外表那般平静,并且不知什么时候这种情况加剧了。

轮回的队员们都很担心。
妈呀我们队长话又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快救救我们家副队吧!!!QAQ

最开始是叶修回家的那一次,没有电脑,没有荣耀,没有消息,整个人就像蒸发了一样。虽然苏沐橙在群里讲了一下情况,但大家对叶修还是很担心。

最近的轮回队长话更少了啊…
但是内心戏变多了啊…

我们的枪王是各种担心。

前辈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还是和家里人吵架了还是前辈的爸妈让前辈退役啊不…不会的前辈一定会坚持的我相信前辈…
前辈会不会被绑架了…那那那那就太糟糕了不行不行我要想办法去救前辈…不不不我不能这么想前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小周啊你好像想多了…

轮回队员们很操心啊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叶神你快回来~

好在叶修刚刚回来的那段时间周泽楷简直容光焕发光彩照人口才一流(并没有)天天找他亲爱的前辈说话整个轮回的气氛都愉悦起来了。

简直可怕。

到了后来。

轮回队员们发现自家队长每次见了叶修之后都格外有力量,但就是更不爱说话了。

但周泽楷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不亦乐乎。

今天的前辈换了新衣服呢,苏沐橙的眼光不错,但我的审美也很好啊…要不下次选一套衣服给前辈当礼物吧…好想看前辈穿裙子的样子啊,应该很可爱,不对,一定很可爱!

然后就是让叶修穿上裙子的各种方案。
然后想着想着高清没马的鼓掌就出现了。

就凭周泽楷头上那以奇怪姿势扭动的呆毛江波涛就知道今天的队长又在想什么不和谐的东西了。

再后来和叶修聊天时对面突然打出来一大串jgxgz26xh_*+hcc6

是的没错和叶修无意识中按出来的一模一样 ,他还特地研究了一下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被外星人抓走所以发来的求救信号?然后发现其实就是叶修他…滚键盘了。

于是又是一大串的担心。

前辈他这是怎么了刚刚还和我聊的好好的呢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意外难道是晕倒了??!!天啊好可怕!!!前辈你没事吧!!!!(´இ皿இ`)!!!!

然后赶紧给苏沐橙打电话。

没过多久一阵铃圌声把周泽楷从沉思(胡思乱想)中拉了出来。

叶修中暑晕倒了。

周泽楷松了口气。
整个训练室也跟着松了口气。

自从午休开始自家队长身上就散发着浓浓的压抑的气息,吃饭也开始飘了,就连呆毛也蔫不拉叽的了。

虽然松了口气但周泽楷还是止不住的心疼。

前辈要是在我们轮回就好了条件绝对准备最好的一点委屈都不会让前辈受的谁敢欺负前辈我就去揍他退役之后我还可以继续照顾前辈陪前辈打网游然后等我退役了就带着前辈去旅行对了还可以在国外结个婚然后生个孩子哦前辈是男的生不了孩子但是没关系我可以做到他生孩子啊( •̀∀•́ )✧
然后又开始脑内鼓掌。

于是周泽楷忍不住娇羞的笑出声来。
“嗯呵呵~”

这样的周队让轮回队员有点方。

叶神快来救救我们吧。

~END~

话说为什么铃…声会是敏感词啊(´இ皿இ`)

评论(5)

热度(45)